就像氢气球

去享受生活吧

苏朱|校园红黑榜(番外)

校园红黑榜指路正文 


番外:小苏的告白信




给我最最喜欢的你:

         见字如晤。

         以“朱”字开头,“志”字居中,“鑫”字结尾,一共三十七画,是我喜欢的人的名字。朱志鑫,朱哥,朱朱,阿志……我对你有很多的称谓,不过我想在众多的称谓里再加上一个“男朋友”。

        是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喜欢你的呢?也许是小时候因为你太漂亮,误把你当作是女孩子对你说“我长大了要娶你”,当时说完后你就哭了。我还被我妈揍了一顿,说“朱朱是男孩子,是哥哥。”也许是每年夏天,我们一起钓虾,捕蝉,晚上搬着小板凳,拿着蒲扇坐在院子里看星星。也许是我们都喜欢喝同一款橘子味的汽水,喝完了嗝打个不停,满嘴的橘子味,甜甜的。也许是我们一起去鬼屋,你明明也害怕,却还是把我圈在怀里,紧紧的。柔声说着“帅帅不怕”可转头鬼来的时候就变成你吓得躲在我怀里。也许是上次我因为你的事差点和别人打起来,因为我成绩差老师找到我时你替我辩解。也许是我篮球赛赢了的那个瞬间,我听见你高声大喊我的名字“苏新皓”。也许是陪你过的每一个生日,你的生日愿望里都会有我,仅管每次你都会说“希望帅帅学习进步”……其实啊,我们的关系早已亲密的不像一对“兄弟”了。喜欢你不是见色起意,而是长久的心动。

         本来想着高考结束后向你告白,但我发现我等不了,你太优秀太耀眼了。不好意思偷听见一个女生和你表白,虽然你拒绝了。但心里的警报拉响了。我觉得我再不行动,可能就要失去你了,这个结果是我不愿看到的。

        我会努力学习,成绩爬到艺体生的分数线。高考填志愿时,跟你填同一个城市,同一所大学。我会努力追赶你的脚步,你不必为我停留 ,一直无畏的往前走吧!

        未来我们还有很多可能。

        我不知道向你表白你会不会接受,也害怕之后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但我又怕我会后悔,等将来你找到自己的心上人后,我会无法释怀年少的这段感情。所以你愿意给我个机会,让我一直陪在你身边吗?以爱人的方式。

        朱志鑫,祝你十七岁生日快乐。

        我喜欢你。

  



                                       很爱你的人:苏新皓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七日







TBC. 

小番外一则~

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12)

热度(81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