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氢气球

去享受生活吧

苏朱|不乖(九)


苏朱|不乖(九)

●乖乖学生苏*地痞流氓朱


    ●私设ooc


    ●勿上升!!




我想占据你以后的时光。




1.

朱志鑫的视线渐渐模糊,他狠抹了把脸,平复心情,转身下楼。


走到苏新皓面前站定,在心里呼出一口气,朱志鑫问“你怎么来了?”


“我来找回我丢失的东西。”苏新皓平静的声音砸在朱志鑫心上,砸的朱志鑫一个不稳,他打趣的说“不是吧?这么小气啊小苏同学 ,一件衣服都不留给我。”


“朱志鑫,你是我遗失的美好。”


朱志鑫听着苏新皓坚定的话语,默默低下头好似嘲弄的笑了一下,说“苏新皓,你在开玩笑吗?”


“你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我们才认识几天啊?不过是接过吻而已,怎么就为我沦陷了?真没意思。”朱志鑫摆摆手


“我不在乎你之前是什么样子,我只想占据你以后的时光。”苏新皓上前一步,轻轻地抱住朱志鑫。


“我喜欢你,在你之前我从未喜欢过任何人。朱志鑫,做我的男朋友吧。”苏新皓的声音有些发颤。


朱志鑫心里七上八下的乱,心口涨涨的,发疼又酸又甜。终于他环住苏新皓说:“好。”





2.

相拥之后两人分开,苏新皓拿出手机对朱志鑫说:“那请男朋友同意一下我的好友申请。”


朱志鑫同意申请后,苏新皓在屏幕上捣鼓几下,笑嘻嘻的把他的手机给朱志鑫看。


苏新皓给朱志鑫的备注改成了:A-🐷🧀❤️


“你是幼稚鬼吗?”说着朱志鑫把苏新皓的备注改成了:A-❤️📶


得,两个幼稚鬼。


苏新皓看了一眼时间,“我要回去了,晚安。”


朱志鑫犹豫了一下,拉住他“你大半夜的大老远跑过来找我,现在又要返回,你还睡个屁的觉啊。”


“反正我家离学校比较近,干脆今晚和我一起睡吧。”


苏新皓听完后脑子里莫名想到点不太能过审的东西,但没等他回答呢,朱志鑫就拽着他进了楼层,坐上电梯,到了家门口。朱志鑫打开门把苏新皓带了进去。


跟苏新皓预想的不一样,没有想象中的脏乱差,反而意外的整洁。


“随便坐。”朱志鑫给苏新皓倒了杯水,两人在沙发上坐下,朱志鑫目光所定茶几上摆着的一盘砂糖橘,自顾自的剥了起来,在一口气炫完一个后,又开始剥。


“张嘴。”朱志鑫把一个橘子塞在苏新皓嘴里。然后又塞了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

苏新皓发誓这绝对是他从小到大被这样投喂。


“咳咳——”苏新皓把嘴里砂糖橘嚼完,又见朱志鑫拿着橘子的手往他嘴边投递。


苏新皓说:“不用了,我自己来。”


“什么意思?你不喜欢这种方式?那我就换一种。”说完将橘子丢进自己嘴里,俯身吻住苏新皓。


激烈的攻势展开,谁也不让谁,极限拉扯下周遭的气温逐渐升高,酸酸甜甜的橘子味弥漫在两人之间。






3.

朱志鑫的手不老实的在苏新皓的腹肌上游走,血气方刚的少年哪里经得起这样的挑拨?


苏新皓轻笑了一下,就分开了唇瓣,在朱志鑫耳边呼着气说:“哥~我还未成年呢~”


朱志鑫作为一个“情场老手”听到这句话竟红了耳根,嘴里还不退让“那哥哥就等你成年哦~”


说完便拿起浴巾又洗了个澡。苏新皓暗自松了一口气,看着微微有点反应的某处,心想差点没忍住。


朱志鑫从浴室里出来的,露出姣好的身材,修长的大腿,还有层薄肌,站在地板上对苏新皓说“洗澡去。”在苏新皓路过他的时候,他还恶趣味的把头发猛地一甩,发尾的水滴糊了苏新皓一脸。


苏新皓洗完澡出来时朱志鑫已经换好睡衣,头发也吹干了,窝在沙发上。


真是奇怪,明明是那么高大的一个人怎么缩成一团只有小小的一点儿大。


苏新皓走到朱志鑫身边坐下,看着心爱人恬静的睡颜,心里有种莫名的满足,他轻轻抚摸着朱志鑫的面颊,然后在额头落下一个吻。


“朱志鑫”他唤他名字“朱志鑫” “小猪” “猪” “要睡咱别在这睡。”


苏新皓把人打横抱起,放在床上,自己去把头发吹干。然后打算今晚在沙发上窝一晚,走到床边又看了朱志鑫一会儿,好像怎么也看不够。


时光要是可以停滞在此就好了。







4.

苏新皓刚一转身,床上那个好像睡死过去的人突然伸出手,一把抓住了他。


朱志鑫睁开眼睛,眼神清亮,其实他在苏新皓亲自己的时候就醒了,想看看他会干什么。没想到他还打算睡沙发,朱志鑫不乐意了,好好一个人形抱枕就这么没了?


“苏新皓,一起睡吧。”朱志鑫借力把苏新皓拽倒在床,“我给你看个宝贝”说着就把被子往两人头上一盖。


“看!我的手表是夜光的!”朱志鑫假装小孩子的语气说,然后憋不住的开始哈哈大笑。

苏新皓就看着他闹,心想“我这觉还能睡着吗?”


事实上他还真睡着了,而且还睡得很熟,因为面对面睡觉他有点不太好意思,可朱志鑫可不给他这个不太好意思的机会,直接抱了上来。


感受到对方的体温,苏新皓想和朱志鑫永远,一辈子的那种。





5.

生物钟准时响起,苏新皓睁开眼看到朱志鑫笑了一下,轻轻的把朱志鑫扒在自己身上的手臂拿开,起身下床。


洗漱完毕之后,在冰箱里翻找一通,最后叹口气,下楼去24小时便利店买了牛奶和面包,又在菜市场买了点鸡蛋。


回到楼上,简单的把鸡蛋和面包煎了两份,牛奶加热,吃完早饭后。他把另一份早饭放在冰箱里,在冰箱上贴一张纸,告诉朱志鑫要吃早饭。


收拾好自己,苏新皓就去上学了,因为昨晚没有回家,所以他今天坐公交。在公交车上他看到一个穿校服的同级生,那个少年的前面有一个空位,苏新皓就决定坐在那。


公交车到站了,他们下了车,张极像往常一样在校门口等苏新皓。


“哎,苏新皓。”张极朝这边招手,然后他又注意到苏新皓身后的那个人。


张极:有点不确定,再看一眼。


“欸,还真他啊”张极喃喃自语道,苏新皓也朝张极招招手,然后发现他的目光往自己身后看。


苏新皓疑惑的看着身后的那个少年,逐渐与张极靠近,“怎么?认识?”


“苏哥,你还记不记得我跟你说过的那个我在迪士尼碰到的那个热情东北人,还是我们学校的。”张极激动的说。


“噢噢,是他啊,看起来不像啊。”毕竟张泽禹给苏新皓的第一印象是一个干干净净的喜欢戴着耳机靠车窗的男生。


“唉,兄弟!”张极直接朝张泽禹走去,张泽禹听见好像有人喊他,摘下耳机看见一口大白牙的张极热烈的打招呼。


“hi,你好。”张泽禹礼貌的打了声招呼,“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啊?”


“对啊!就上次国庆我们在迪士尼见过的!”


“哦!我记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也是这个学校的啊!”


“对啊对啊!没想到吧!”


“哈哈哈哈哈雀食。”


苏新皓听着两人的对话,觉得张极好像一种动物,什么来着?


哦!孔雀。







6.

“我叫张极,这个是我兄弟苏新皓。”张极哥俩好的搭着苏新皓的肩膀向张泽禹介绍。


“你好,我叫张泽禹。”


三个人一起进了校园,一路上嘻嘻哈哈的,好不活泼热闹,不过大多数是张极在说话。


三个人三个不同的班级,张极在进班之前还加了人家好友,心里美滋滋的。


然后就因为忘记写化学作业,被老师罚出去站了,可是出门发现隔壁班的好像也有一个在外面,张极瞥了一眼。


等等,怎么有点眼熟,不确定,再看一眼。


我去!苏新皓?!


张极鬼鬼祟祟的移动到苏新皓旁边,小声道:“苏哥,真的是你?不是你怎么也?”


“我物理作业没写。”苏新皓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倒是给张极吓得不轻,以苏新皓的能力来说,物理作业不就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以苏新皓的记忆力来说也不应该啊。


“哥,你有病吗?”

“呸!不是。你是身体不舒服吗?你还好吗?发烧了?”


苏新皓拍开张极作势覆上自己额头的手,“我没事。”


张极略有不信,“那你是怎么了?”


“我谈……”


“张极!你给我站回来!”隔壁班的化学老师是位脾气暴躁的中年妇女,姓陈,他们班的人都叫她陈阿姨。陈阿姨这一嗓子直接把张极吓得浑身一抖。


“哥,有什么事下课再说。”张极丢下这一句就乖乖站回去了。


“张极,跟我来办公室来一趟。”化学老师领着张极就往办公室走。


苏新皓看见张极朝自己挤眉弄眼,过了一会儿,去了办公室。还没进门呢,就听见张极被讯的声音。


“报告。”


“进。”


苏新皓径直走到陈老师面前跟张极并排站着。


“陈老师,当时是因为我低血糖犯了,张极看我不舒服才过来的。”






7.

张极听到这话犹如溺水的人抓住了浮木,黑夜里看到了光亮,简直是久旱逢霖露,他乡遇故知。


张极顺着苏新皓的话说,陈老师见情况如此,也不好多说什么。就让他们走了,末了还说了一句让苏新皓注意身体,让张极好好学习。


张极觉得苏新皓现在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光!“苏新皓,你是我的神!”张极就差给他跪下了。


“行了,别贫了。”


“唉,苏哥,你那个时候要说什么来着?”


“哦,没什么,就是我谈恋爱了。”


“哦,你谈恋爱了啊。”“什么?!你谈……”张极声调提高了八个度,还破音了,随后又压低声音说“你谈恋爱了?!”


“谁啊?谁啊?”

“男的女的?”

“是我们学校的吗?”

“我认识吗?”

“什么时候谈的?”

张极就像一本《十万个为什么》问个不停。


“男的。”

“不是。”

“你认识。”

“昨天。”


“谁啊?谁啊?谁啊?”张极快急死了,苏新皓就是不说是谁。


“中午放学一起吃饭吗?”苏新皓问。


“当然了!出去吃?”张极一提吃的就来劲了。


“嗯。”


“行,到时候我在学校门口等你。”


在课间时,苏新皓给朱志鑫发了条信息

【苏新皓:醒了吗?猪】

【苏新皓:今天中午我们一起和张极吃个饭。】





8.

“叮咚——”微信提示音响起,朱志鑫洗掉洗面奶,拿毛巾擦拭脸,然后走到床边拿起手机一看是苏新皓发来的消息。


他回了个“好”然后发现冰箱上贴的字条,顿时感觉心里暖暖的。


原来有个男朋友是这样的啊。


中午放学张极和苏新皓在校门口集合,然后张极问苏新皓“我们去哪吃啊?”


“在等等。”


“等谁?”


说句话的功夫,朱志鑫就出现在苏新皓的视线里,他今天罕见的穿了一件红色棒球服,很配他。


张极也注意到了朱志鑫,然后又看了看苏新皓,心下了然。


“好了,人到齐了。走吧。”苏新皓很自然的说。


三个人来到市里的一家烧烤店,点了菜后,苏新皓对张极说:“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对象——朱志鑫。”


“好啊!你们……”张极看着坐在他对面的两个男生旁若无人的牵起手,还是十指相扣的那种,有一种被抛弃了的感觉。


“说好的要一起单身,结果你却背着我偷偷谈了个对象。我们的兄弟情破碎了……”


“好了,你想吃什么随便点,我请客。”苏新皓打断张极的“哭诉”


“服务员,我要点单。”张极就等他这句话呢。






9.

一顿饭三个人吃的是非常开心,要不是下午还有课,张极都能跟朱志鑫吹啤酒。


“苏新皓,你怎么突然想谈恋爱了?”张极问


“也没有突然,就是遇到了对的人。”苏新皓说。“喜欢就要去追,你说对吧,张极。”


张极闷哼了一声“嗯”然后回到班级,把头蒙在书里,脑子里就浮现出一个人影。


也不能说是喜欢吧,就是想和他做朋友。毕竟他还挺有意思的,嗯,挺可爱的。


下午苏新皓有节体育课,正好碰到体育生训练,他也就看到了余宇涵。


两个人自由活动时坐在草坪上,苏新皓注意到余宇涵喝水的杯子竟然是粉色独角兽,不禁有些好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余宇涵。”


“你说撒子?”


“兄弟,你这水杯挺好看的。”


“是吧,我也觉得,这可是阿毛送我的。”余宇涵一提起他的阿毛就有点伤感,睹物思人。


“阿毛是你女朋友吧。”


“不是,是我男朋友。”余宇涵大大方方的说了出来,随即看向苏新皓。


见苏新皓没有半点不适,又问“你能接受?”


“我自己也是,为什么不能接受。”


苏新皓这话一出来,余宇涵就懂了,“恭喜啊!”


两个人又扯了几句就下课了,“周末一起打球啊。”约了一场篮球。








10.

——————————永远相信光—————————

            【苏新皓邀请余泰森加入群聊】

苏新皓:兄弟们,我拉了个人,周末一起打球


左航:欢迎加入我们@余泰森改一下备注


左航:🎉🎉🎉


张极:🎉🎉🎉


朱志鑫:🎉🎉🎉


苏新皓:🎉🎉🎉


余宇涵:好嘞!


————————————————————————


【朱志鑫:左航】


【左航:有屁快放】


【朱志鑫:我谈恋爱了】


【左航:哦】


【朱志鑫:和苏新皓】


【左航:!!!卧槽,你来真的?!】


【朱志鑫:比珍珠还真】


【左航:行吧,下手轻点,别欺负小孩。】














TBC.

久等了!还以为今天要赶不上了,还好。

恭喜两位男嘉宾牵手成功!

谢谢喜欢,点点❤️

么么么啾啾啾啾😘


评论(30)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